食品学院开展“考试违纪及作弊相关知识”主题政治学习

    2019-12-23 10:20:00 作者:文/唐如梦 王冬晴 图/孙海涛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2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开展“考试违纪及作弊相关知识”主题政治学习。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主讲人讲道:考试违纪及作弊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也影响了学校的校风和学风。其中,生工1901班的主讲人李春宁运用具体案例细致讲解了考试违纪及作弊的处分办法,帮助学生更好的认识作弊的带来的不良影响,并呼吁学生引以为戒,清楚作弊行为将给自己带来的后果,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诚信、阳光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学生们深刻了解了考试违纪及作弊的相关知识,清醒的认识到作弊的成本和处分,今后也将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作弊,共同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