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2021-11-17 21:18:27 作者:尉肖铭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引导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1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经历的风雨、取得的成就以及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其中,食科2102班齐恺睿以《脊梁》为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他激情澎湃地朗诵道:“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就像是这个古老而神秘的东方国度的脊梁!”此外,质检创新2101班的王淑睿同学结合农业院校的特色说道:“扎根三农问题,我们农业学子也同样奋进于时代,无悔于青春。”生动阐释了作为青岛农大学子为祖国的三农事业奋斗的决心。

  经评委评选,食科2102班齐恺睿、质检创新2101班王淑睿获得一等奖,食科2103班董力等三人获得二等奖,食科2101班王晨等9人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