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图书漂流活动

    2019-04-24 13:01:1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毓秀路举办图书漂流活动。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吸引众多同学参与。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拿出自己的课外书籍来参加活动,再由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对这些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活动当天,一本本图书按照历史、心理、小说、杂志四个类别整齐排列,同学们前来浏览图书并和书籍所有者协商进行借阅。其中《苏东坡传》这本书通过细致刻画苏东坡生平经历进而探究其内心世界,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阅览。书籍旁边还摆放了学院同学自己手工制作的饼干等点心,并现场制作了水果拼盘,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五四展青春,书香伴我行”为主题,通过图书漂流的方式让同学们发现好书,阅读好书,从而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质检1804的王一清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可以分享各自喜欢的书籍,通过书籍交流思想,结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