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助力第六届青岛农业大学主题快乐慢跑活动

    2019-04-23 11:07:38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1号,为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的号召,青岛农业大学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六届“快乐慢跑”活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社联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学院特色,设置趣味游戏闯关,为本次活动助力。

  在活动前期,食品分社联进行了活动宣传展板制作、闯关游戏选定、道具准备等一系列活动准备,并于活动当天早上六点早早地来到了现场,进行场地布置。现场提供最具食品学院特色的糕点供人们品尝,更有“皮卡丘”服务人员,充分展现出了食品人的热情。活动开始,参赛选手们根据设定路线进行校园慢跑,并在指定位置进行游戏闯关打卡。在食品分社联所设闯关游戏“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参赛选手需要将放置有糖果和题纸的玻璃杯上的乒乓球吹出,之后进行问题作答。看似简单的游戏做起来却并不容易,游戏的灵感来源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改革春风,考验的是选手的耐心与技巧。“勇当改革带头人”的灵感则是源于改革开放初期先富带动后富达到共富的理想。参赛选手们通过品尝六杯口味不同的饮品,体味改革过程的酸甜苦辣,之后便可体会改革成果,与人形板以及皮卡丘合影留念。

  活动密切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不仅有利于校园文化品味的提升和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更激励和引导了学生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