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逐梦,以体育人——食品学院举办平度校区大学生篮球赛

    2022-11-25 11:59:25 作者:王雯甲 汪彦汝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运动逐光影,初心励前行。11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平度校区第一届“食品杯”大学生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篮球与女子篮球两项比赛,参赛双方为食品科学与工程、粮食工程代表队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代表队。在激烈的赛程中,男女篮队员势如破竹,以矫健的身姿和炫彩的篮球技能在赛场上留下了一抹亮色。

  最终,食品质量与安全、粮食工程代表队分别以46:39、18:12的比分赢得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两组比赛,摘下双桂冠。第一届“食品杯”篮球赛在掌声与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平度校区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食品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