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主题政治学习

    2021-05-09 22:01:09 作者:文/邓玉林 图/孙胜凤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5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主题政治学习。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本次政治学习过程中,各班主讲人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食科2003班主讲人袁雨蓓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做好宗教工作,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要引导信教群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服从服务于国家最高利益和中华民族整体利益。

  本次政治学习加强了树立大学生科学世界观的宣传教育工作,在提高同学们对宗教工作思想认识的同时,还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阐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