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葡萄酒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04-17 13:25:26 作者:文/赵莹 朱丽倩 张学聪 郭婧姝 图/李兴华 孟凌云           浏览数:0

  4月1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青岛市葡萄酒协会于文经楼大厅共同举办2018年葡萄酒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32家葡萄酒企业参会,涵盖葡萄与葡萄酒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机械、园艺、农学、植物保护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近90个,用人需求数量高达400余个。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党委副书记宋伟、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赵莹和部分教研室主任深入现场,与毕业生及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通过宣传展板及特色产品等多维度展示企业特色。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围绕在企业展台前询问企业招聘意向、专业技能要求和薪资休假等问题。不少低年级同学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了解专业就业前景与用人需求,寻求实习、实践机会,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学院党政领导与多家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并向企业推荐学院专业人才。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学院将继续追踪跟进用人单位的信息反馈,持续做好招聘会后期的服务工作,确保将招聘会效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不仅使学生们对葡萄酒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也为学院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学院明确今后培养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