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11-15 22:02:18 作者:文/徐哲 图/柳润琦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1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耿磊召开,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会上,李永青首先为大家播放了山东省《学校安全教育警示片》,该片以近几年来真实发生的安全示例为警钟,从交通事故、防溺水、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和食品安全等五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安全知识。之后,李永青又从宿舍内务、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宿舍卫生管理,保持内务整洁,在宿舍成员共同努力下积极评优;二是要重视宿舍安全,拒绝使用宿舍违禁物品和明火,排除宿舍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对宿舍进行通风和消毒,外出戴好口罩,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请假离校。会议最后,李永青还强调网络安全和宗教安全也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并组织大家学习了《网络信息安全知识读本》和《学校宗教工作知识手册》。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的安全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把学校安全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和健康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