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2019-05-22 17:24:50 作者:江巧宁 杨雪娇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第24个世界读书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4月16日至5月2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

  品读经典,共享好书。4月22日,食品学院开展“与祖国同行,我为好书代言”朗读者活动。参赛选手们认真选取朗读素材,用感染力的声音将作品意境展现出来。全部作品上传学院微信公众号展开“最美声音”网上投票评选。

  创意书签,伴我读书。4月23日,食品学院开展“创意书签DIY”活动。同学们以“一本好书”为主题,根据自己对书籍的理解感悟,展开想象,巧动双手,制作出有趣实用的书签作品。参赛作品还被上传至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好书推荐,你我共阅。5月11日,食品学院于教学区开展“书韵沐春华,我为好书代言”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同学们用幽默有趣的语言介绍了故事情节,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对这些好书的独特见解以及他们的读书感悟与收获。他们饱含热情地向大家推荐好书,用真挚情感为好书代言。

  好书宣传,你我同行。5月13日,食品学院开展“我为好书代言”书籍宣传页制作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并提交了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生动的文字和精美的插图,向同学们展示好书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