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爱心一日捐”工作部署会

    2017-09-22 18:20:50 作者:赵莹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9月14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化学楼207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爱心一日捐”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孙凤兰传达了通知要求,介绍了本次募捐活动的指导思想、捐赠原则和重要意义,指出所募款项将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教师解除后顾之忧,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弘扬社会正能量。活动现场,学院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中,学院广大干部教师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