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一站到底”学习强国对战赛

    2022-07-07 16:13:49 作者:樊倩倩 宋航倩 徐志强 殷志航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学院师生学习学习强国知识,增强爱国主义热情,6月29日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一站到底”学习强国对战赛,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采用“线下进行,线上参赛”的模式,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连续答题最多者获胜。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沉着冷静、全神贯注,竞赛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劲头。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教师范荣波获得冠军,辅导员耿磊获得亚军,学生王丽获得季军。

  党委书记车广杰总结指出,希望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能够构建完善的网上学习组织架构,打造创新学习环境,努力实现学院师生学习有组织、干部学习有指导、集体学习有管理、网上学习有服务的目标。

  此次答题对战赛调动了学院师生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充分检验了大家的日常学习成效,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大练兵”,有利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