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政治学习

    2016-11-24 10:21:59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了解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11月2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政治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学深入了解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党过去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经验;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关键和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内监督所遵循的指导思想和党内监督面临的重要任务;等等。

  各班级就全会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大学生只有紧密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实际,才能真正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