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庆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

    2018-12-27 22:14:0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合作精神,12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庆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在文体馆举行。包括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及各年级研究生在内的参赛选手和裁判共7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羽毛球师生混合双打、足球射门、踢毽子、跳绳4个项目。尽管冬日的寒气袭人,但丝毫不影响师生们高涨的热情。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足球射门比赛中,老师们精准的脚法赢得观众阵阵喝彩。踢毽子、跳绳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毽花、彩绳齐飞舞。赛场下,师生们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庆元旦师生趣味运动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多样的趣味活动既增进了师生交流,又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