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安全工作、值班工作提醒谈话会

    2019-01-15 17:10:34 作者:赵 莹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月15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安全工作、值班工作提醒谈话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海华着重就假期实验室应急预案建立、危险物品及设备管理等方面做了强调。指出,相关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的理念,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实验室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整改,要对假期留校开展科研工作的学生做好实验室安全培训和教育,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宋伟就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带班值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明值班纪律,带班值班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青岛农业大学值班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的要求;三是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值班工作的重中之重,带班值班人员要协调利用好值班时间,对实验室、研究室等重点安全防控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四是要做好重大事项报告工作,针对值班过程中遇到的重要任务要及时向学院领导及分管领导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