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暑假留校生安全会议

    2018-07-17 22:04:44 作者:房楠楠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团          浏览数:0

  7月13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举行暑假留校生安全会议,食品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和暑假留校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李永青重点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即严格遵守《青岛农业大学假期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其中详细讲了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在假期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学生游泳乘凉应该选择去安全场所,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二是学生应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并且保护好私人贵重物品;三是宿舍内拒绝无人充电现象,防止火灾事件发生;四是夏季食品容易变质,学生要注意饮食卫生,注重饮食健康;五是拒绝使用违章电器,不要为了饮食方便在宿舍做饭;六是尽量定期去检查身体,保证个人身体健康和强健的体魄。

  暑假期间天气炎热,容易发生各种安全事故,此次会议为食品学院假期留校生的安全敲了警钟,让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