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拔河比赛

    2021-11-30 16:50:07 作者:徐哲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1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前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拔河比赛。学院2020级、2021级(3+2)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比赛开始前,各班级体育委员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获胜班级重新抽签进入下一轮比赛,直至决出最终胜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团结一心,都鼓足了劲抓紧绳子,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嘴里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二”,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各班同学也自发的组成啦啦队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赛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食科2001班和食科(3+2)2101班的比拼中,食科(3+2)2101班率先拿下第一局,重新调整状态后,食科2001班扳回一城,但是第三局双方持续胶着,经过努力拼搏,最终食科(3+2)2101班取得了胜利。

  经过多轮比拼,食科(3+2)2101班获得一等奖,食科2001班、食科2003班获得二等奖,粮工(3+2)2101班、食科2002班、食科创新2001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旨在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激发同学们锻炼健康身体的兴趣,同时也为了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增进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