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承办2020世界水禽产业发展大会

    2020-09-15 16:51:0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9月7日至8日,世界水禽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抗疫保供、复工复产、面向全球、聚焦中国”为主题。青岛农业大学王宝维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各地农牧业厅(局)领导、高校、科研院所、协会的领导专家、大型养殖一条龙企业、饲料、兽药、设备、食品加工、育种孵化等企业负责人600余人出席了大会。

  王宝维教授就大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四川农业大学吴德校长、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席春玲秘书长、德国农协中国区首席代表张莉女士、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蒋小松院长分别到会致辞。大会邀请了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侯水生研究员等近30多位国内外水禽顶级专家参与了大会的授课和论坛互动,观点新颖,切入热点。

  大会由华东水禽传媒同期对大会实况进行了直播,实现了会议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为助力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新牧网新禽况、国际家禽、中华中兽医网、兽医导刊、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鸡病专业网、鹅肥肝网、中国羽绒金网、四川农民日报、中央4台国际频道等媒体也给与了报道。

  大会得到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青岛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 、吉林农业大学等大学专家支持。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26个综合试验站站长和团队成员也参加了会议,并给与了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由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畜牧业杂志社、山东畜牧兽医学会水禽专业委员会、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四川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由青岛农业大学、华东水禽传媒、济南绿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大会的成功举办,坚定了中国水禽人抗疫保供,复产复市,引领世界,把握世界水禽市场话语权的决心,积极拿出实际行动,向世界输出中国的解决方案。青岛农业大学也将继续为中国水禽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