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联合生科学院、化药学院举办招聘会

    2021-05-11 18:27:3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5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在文经楼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有青岛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120余家企业参与。食品学院副院长杨庆利、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和班主任来到现场走访了解招聘会情况。食品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各企业通过宣传展板及宣传单等多维度展示企业特色、企业实力。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在企业展台前询问企业招聘意向、专业技能要求和薪资休假等问题,积极了解企业各方面的文化,为步入社会工作做着充分的了解与准备。不少低年级同学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了解专业的对口职业,寻求实习、实践的机会。到场的领导、老师与多家企业进行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学院推进就业工作情况,对大学生就业意愿、就业意向等进行了调研,积极指导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过程,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指出要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专业知识等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毕业生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