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习的印记”大学生优秀笔记展出活动

    2021-04-25 20:54:4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习交流,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举办“学习的印记”大学生优秀笔记展出活动。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笔记展主要展出了2019级、2020级学生各学科笔记,并以笔记内容、字迹工整度、笔记重点突出等几方面为标准,进行评比。在展览期间,同学们有秩序地翻阅笔记,学习借鉴优秀笔记的记录方法,并对优秀笔记做出客观的评价。质检1903班薛嘉成讲到,记笔记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巩固知识点,完善自我的学习体系。本次活动通过对条理清晰、逻辑鲜明、重点突出的笔记进行展览,为全体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经评委评选,食科1903班刘金月获一等奖;食科(3+2)2002班张其、林江北获二等奖;质检2003班关昭宇 、质检创新2001班宋睿珂等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