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无悔·中国梦”爱国朗诵比赛

    2018-12-04 15:43:54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 “青春无悔·中国梦”主题朗诵比赛。2018级学生的10支队伍参赛,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和学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开场后,参赛选手身着正装,用朗诵表达着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将观众与中国梦拉近,用坚定不移的眼神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中国,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那激昂的朗诵、抑扬顿挫的语调,迎来一声声喝彩。通过评委选评,娃哈哈队荣获一等奖;棒棒糖队等队荣获二等奖;乐青春队等队荣获三等奖。活动最后,团委书记李永青进行总结性发言:“这次朗诵比赛大家都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走过了风风雨雨,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有诞生、有建设、有发展。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我们伟大的祖国。”

  本次活动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辉煌巨变致敬,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深刻感悟改革开放的闪亮足迹和辉煌业绩,激发学习热情。活动结束后,食科1803的吴磊说:“通过本次活动,我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热爱祖国,让青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