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我的青年说”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5-05 16:59:06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5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学区举办“我的青年说”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18级各班班长团书记参加。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作为主讲人,粮工1701宋才军主持。

  青马班学员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他们认为应把学习放第一位,发挥好学风引领作用,同时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生工1701高圣琦从责任与担当的角度说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学生干部。他分享道,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榜样带头作用,要勤奋、谦逊、勇敢,树立良好的青年学生干部形象;同时遇事不着急、不抱怨,能主动承担责任,在各个方面努力完善自己。质检1704刘新宇就青马班学习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到部门工作不能推脱、逃避,要端正态度,有责任意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这才是身为青年学生干部的职责。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让我更加清晰地明确了身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发挥的重要作用。自己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从各个方面完善自己,努力学习,作一名优秀的青年学生干部。”质检1801谢安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