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2017年第四届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的通知

    2017-04-07 15:54:03           浏览数:0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作为《青岛农业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方案》的总体规划之一,是学校“三足鼎力”人才培养体系之一的创新创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学生“四创”能力,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培养未来食品“卓越工程师”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特色名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三、竞赛内容

主要涉及各种食品(包括果蔬、粮油、畜产品、水产品、功能性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

四、竞赛时间

2017年04月07日——2017年06月12日

五、竞赛日程

    1报名时间:12017年04月07日——2017年04月20日

2、组织:由指导教师组织学生以3-6人为团体报名参赛,并告知参赛程序

3、参赛程序

(1)所有参赛团体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交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产品申报书》;答辩或说明PPT;新产品样品或实物、模型、图纸、图片等(必须附有研究报告,并提供图表、曲线、试验数据、原理结构图、外观图(照片)等,也可附鉴定证书和应用证书)。

(2)竞赛答辩或说明:参赛团体按规定时间对新产品集中进行展示、答辩和说明。

4、评分细则:由3-5名指导教师的评审团,按评分标准打分,求平均总分。按总分排序。按照排序确定获奖者。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报名初选合格团队数的10%、20%、30%。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学生创新学分奖励。

联系电话:13210862609

附件1:《2017年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技能竞赛报名表》

附表1:

2017年青岛农业大学第四届食品新产品设计与开发开发技能竞赛报名表

项目名称

 

申请团队

 

姓名

年级

学院

专业

联系方式

主持人

 

 

 

 

 

 

 

 

 

 

 

 

 

 

 

 

 

 

 

 

 

 

 

 

 

 

 

 

 

 

姓名

 

职称

 

研究方向

 

联系方式

 

项目简介(300

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