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队在校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中顺利晋级

    2015-03-30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拉开序幕。

  进入终审环节的有来自各学院的19支代表队。食品学院两只代表队的科技成果分别是来自王世清教授指导的智能热浴仪的研究和来自孙庆杰教授指导的关于淀粉纳米晶和淀粉纳米颗粒的消化性研究。其中关于智能热浴仪的研究成果已经申请专利,关于淀粉纳米晶和淀粉纳米颗粒的研究成果已发表学术论文。作品介绍及答辩环节中,食品学院的两只代表队的同学发挥出色,双双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此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比赛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决心,也促进了学风建设,增进了学术研究氛围,展现了食品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