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类专业教指委主任金征宇来校指导专业建设

    2021-04-25 12:04:43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金征宇教授一行来访青岛农业大学,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进行指导并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李宝笃、副校长赵金山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宝笃对金征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为金征宇颁发青岛农业大学特聘教授聘书。副校长赵金山陪同金征宇一行参观了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同金征宇教授一行于食品楼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交流会上,食品学院院长孙庆杰从特色专业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科研成果进展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学院积极开展食品精深加工研究、特种食品研究和健康食品开发,助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与健康中国战略,促进食品领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金征宇一行参观了食品学院教学科研平台、本科教学实验室、山东省食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对食品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