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到食品学院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20-08-09 11:37:5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8月7日,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田义轲一行来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看望正在紧张地准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老师们,并在食品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学院书记宋伟、副院长肖军霞以及部分负责专业认证材料整理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伟详细汇报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田义轲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发展优势专业的抓手,是专业与国际接轨、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推手,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学校首个获得受理的专业一定要认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推进认证工作,教务处会继续做好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协助认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与会人员还一起对自评报告中的难点、重点和共性问题进行了反复讨论,确保认证工作落实到每一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