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主题政治学习

    2022-05-08 22:03:4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5月8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开展“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主题政治学习。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在本次政治学习过程中,各班主讲人从习近平总书记寄望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演讲内容。习近平总处书记在演讲中指出:寄望青年,亦是寄望未来,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这种伟大精神是一代一代中华儿女创造和积淀出来的,也需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食科2102班主讲人姜少杰呼吁大家: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作为青年人应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主题政治学习,同学们意识到中国青年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新时代青年应真正将爱国之情、奋斗之心融入现实生活中,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