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道必答题”主题政治学习

    2021-10-31 20:34:4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进一步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10月31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道必答题”主题政治学习。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在本次政治学习过程中,各班主讲人从新冠疫情的流行背景、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现今人民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的态度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质检2003班主讲人胡代祺讲到,目前我国正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积极组织实施疫苗接种。接种疫苗是战胜疫情的利器,利己利人,利国利民既是个人权利,也是公民义务。只有人人参与、人人尽责,才能筑起强大的免疫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政治学习,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的了解,还使同学们意识到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