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10-25 17:01:57 作者:赵莹           浏览数:0

   10月1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化学楼207会议室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宝维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前期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学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校行政要求上来。二是对照要求,全面整改。要根据前期校院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校最新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争创一流的精神,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希望全体老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以优异工作业绩和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争创成功向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王宝维强调,全院教师和学工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求,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找准位置,发挥作用;要明确责任分工,按照校院要求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和安全防范工作;要进一步营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奉献创建,切实展现校院管理服务水平和良好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