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学习《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

    2016-07-15 00:00:00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7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会议,学习《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忠诚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工作细则》并就有关条款进行了交流讨论。何忠诚就本次学习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明确支部职责所在,要本着对上级党组织和支部党员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党支部工作任务,提升支部形象;二是要强化协作意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既要分工明确又要通力协作,充分调动支部党员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强化发展意识。以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党员谈心谈话情况、党内关怀情况、对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员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评价支部工作。各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为契机,在查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制定相应工作制度,凝心聚力,建设过硬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