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阳光青年奉献林建设暨植树节活动

    2019-03-13 15:31:3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为纪念3.12植树节40周年,树立大学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绿色发展理念,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共青团城阳区委以“凝聚青春力量,引领活力城阳”为引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李永青,辅导员赵莹、孙晓东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

  在城阳区硕阳路植树现场,食品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师生齐心协力,将一片生命的绿色赋予大地。新学期、新气象,食品学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行动响应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