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3-31 19:22:1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伟主持。

  会上,宋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学院的学习安排,制订好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扎实认真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学习笔记和会议记录。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结合起来,针对学院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粮食安全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骨干教师要结合学院学科实现跨越式发展、专业调整和管理体系改革,提出真正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强大思想力量,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政治觉悟和干事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