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政治学习

    2019-11-18 12:14:1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主题政治学习。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在学习中,各班主讲人详细讲述了自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党的谋划布局取得的成就以及党的成立以来对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制度的完善。食科1904董世洁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推进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体系。全会强调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道德理念应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结合起来,不断促进改善民生,促进国家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政治学习,学生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方面成就,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优越性,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增添了强大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