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30 15:58:41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30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主要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在食品楼会议室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其他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宿舍观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革命先驱革命精神。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同大会现场人民一同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共同缅怀五四精神。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大会上,习近平从新时期中国青年要实现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行为等六个方面进行重要讲话,指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力量。

  学院师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刻学习五四精神。其中,参与学习的张茂迎表示:通过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我深刻了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将牢记历史使命,不断学习,弘扬五四运动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