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支撑,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8 20:20:45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尚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支撑,助力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教工党员们来到尚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郁东兴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尚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FD冻干果蔬精深加工出口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郁东兴还从公司的生产线、企业文化、团队组建、合作单位、合作专家及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表达了与学院教师合作的殷盼,希望能给各位老师提供成果转化的平台。

  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历程、科研实力。她指出,学院在农产品加工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与尚好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的业务匹配度较高,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李曼还表示,作为食品学院的教师,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结合国家战略和现代农业发展理念,担当起助力企业发展的使命责任。

  随后,各位老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企业的技术需求等方面与尚好科技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合作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