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报会

    2019-04-11 11:01:17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数:0

  4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汇报会。学院专家教授王凤舞、雷敏、徐兴凤、李静媛、张志伟担任评委,学院共有五十七支创新立项团队进行汇报。

  汇报会上,每个团队负责人从项目实施情况、科技创新点、项目研究成果、体会与心得等方面进行5到10分钟的PPT汇报。评委们审阅验收材料,听取项目汇报,查看完成质量,对项目推广应用价值作出评价并给项目给出综合评定。项目按期完成任务,既有创新成果,也有推广应用价值潜力。其中玉米麸皮的研究项目主要研究玉米麸皮半纤维素加工特性和制作了低GI的松饼。GI即食物的血糖生成指数,它既是反映食物引起人体血糖升高程度的指标,也是人体进食后机体血糖生成的应答状况。食用低GI的食物既可以防止高血糖也可以防止低血糖,有效的控制血糖。低GI松饼健康营养,可供糖尿病患者安心食用,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